【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百度贴吧@艾草已落Amber

【Havshee短篇】Sea And Sean

【标题 Sea And Sean







【叉汉子第一战同人,无AU

【配对:Alex Summers×Sean Cassidy(ASSC-X MEN)

【分级:清水

【备注:并没有文笔,并没有逻辑 。凑不要脸求评论!求评论!_(:зゝ∠)_



辣鸡排版慎!

“哦,凉快!”在盛夏的艳阳天里分外感觉自己要爆炸的Alex Summers 进入空调覆盖区后欢呼一声,立刻招来海洋馆服务台大妈的瞪视,怏怏地收回挥舞的双臂。

“这儿绝对四季如春,图书馆没空位的日子我就来这儿混的。”Sean瞄了一眼凶神恶煞的大妈,压低声音道;“我上次来时服务台边儿上还是个漂亮的姑娘呢。”

“你上次来是什么时候?没准姑娘已经被约走,找她妈妈顶班了。”Alex嘴角挂着不大友善的笑容,边走边把手臂揽上Sean的肩背。“说真的,你是不把这儿的姑娘全泡过一遍?”

“得了吧Alex,教授肯定都告诉过你们了,”Sean翻了个白眼,“我把这儿的姑娘全约过一遍。”

“哦——我懂了,然后她们都拒绝了你。”Alex惋惜地摇摇头。“她们错过了多可爱的一个小伙子啊。”

“并不是所有人都拒绝了我!”

“别激动Sean,千万别激动。我们的Sean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找不到女孩。啊,到了,走咱们去看鱼!”Alex真怕他一激动把海洋馆的玻璃全震碎,不由分说地架着Sean往展览入口处走。那是一个巨大的玻璃水箱,有两层楼那么高,中间一段隧道样的空间留给游客近距离观察从他们头顶上游过的鱼。

想抱怨两句的Sean看见鱼就转向絮絮叨叨他和鱼的故事:“这儿的鱼我基本都认识了——一对电鳗——单独隔开了——一对海龟,喏,那儿有一只,另一只不会离的太远——就在后边,看到没?这俩是老夫老妻了。”

Alex顺着Sean的手指看过去,看见一前一后两只海龟悠然自在地划着水,穿梭在人工布置的水草和岩石之间,他把目光移回来,看见Sean好像海洋馆馆长一样近乎陶醉地看着水中的鱼们,也不管Alex听没听,一边走一边异常温柔地讲解着——Alex认为他在给鱼讲而不是给自己讲,就像父亲给自己的小女儿讲她小时候的故事一样。

Alex隐约明白了Sean钓不到姑娘的原因。也许Sean约会那些姑娘们的时候和现在差不多,顶多没讲故事。

不过我挺乐意听他讲故事,讲的还不错。

“……唔,鲨鱼来了。”Sean指指头顶上游过的白肚皮的家伙,它很配合地张大嘴露出一口尖利的牙,Sean咽了口口水,声音也没那么温柔了:“Alex,你不觉得它很眼熟?”

“嗯?”

“就是那位……”

“这么一说,”Alex仰着头看,“倒是很像…… Erik ?”

Sean带着夸张的哀怨看了他一眼。

“哦……”

由于Sean不想解说这条吓跑了其他鱼——虽然实际上它们被透明玻璃隔开——的鲨鱼,两人之间一阵尴尬的沉默——也许这是Sean单方面认为的,毕竟Alex显得很兴奋。后者正盯着珊瑚和岩石之间的热带鱼,试图把活鱼和旁边的文字说明配起来。

“嘿Sean,”Alex好似不经意地首先打破了沉默,“你真的能认出这里的所有鱼吗?”

“当然。”Sean给他一个斜眼表示对他的不信任的不满。“除非是新来的,我都知道名字。”

“那这些呢?它们是新来的吗?”Alex仰头指着水中的某处,好奇地问。

Sean看过去,那是一群,呃,沙丁鱼。[1]

“哦,看样子它们是。”Alex若有所思地低下头,装作思考的样子。

“……滚。”
“哈哈哈哈哈……!”

Alex笑得忘形,丝毫没注意到恼火的Sean抄起挂在墙上的一个物件朝他挥来。

“啊!”一声短促的尖叫。
“咚!”一声低沉的闷响。

Alex不知道他该先揉被打中的左脸还是贴上水族箱玻璃的右脸,于是意思意思哀嚎了一阵,捡起那个Sean扔过来打中的玩意。

“这是啥?”Alex抖了抖上面的土,是一个牛皮纸封面的本子,封面上写着一行字。“意见簿,嗯?”

“那是啥……什么,什么?”Sean气吁吁地拽了拽衣摆,闻言立刻变了脸色,扑上去要抢。然而Alex反应很快,一闪身躲开了。

“噫——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故意大摇大摆地翻开簿子。两三页空白,接着是一些各种各样字体的意见留言,夹杂一些学龄前儿童的简笔画,接着……

“7:00 PM Starbucks ——SC”
“:)——AL”

“all right ?——SC”
“thanks ——AL”

“dinner?——SC”
“sorry. ——MF”
……

“哇……花样真多……”Alex摇着头感叹,然后一不留神被恼羞成怒的Sean抢走了簿子挂回墙上。“说真的,姑娘们应该喜欢你这种浪漫的小伙子。所以为什么……”你还是个单身?

“闭嘴,Alex Summers!”

“好好好,我闭嘴。”Alex赶紧安抚道,但接着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灿烂笑容。“这样和姑娘们约会,不会被发现吗?”

“我约的就是负责定期翻看意见簿的。”Sean赏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啊,我明白了,后面那个姑娘,就是"MF",肯定是看见上面的聊天记录了。”Alex故作惋惜地摇摇头,似乎非要把他的朋友气得一嗓子炸了海洋馆不可。——事实上,他意外地喜欢欣赏他爱冲异性吹口哨的朋友发怒时像只膨胀的河豚的样子。他看上去真的很可爱,就像是——

“你干嘛老和我女朋友过不去!”

“嘿嘿。”还真说对了。Alex取下海洋馆提供的圆珠笔,在“Sean的爱的记录”下一页写写画画,终于绷不住脸露出了笑容。

“你又干嘛?”

“提意见。”一本正经地主动把簿子伸过去,Sean只见到一串潦草的字母“I Love Sea .”

“……你悠着点儿,这儿的姑娘我还有两个没约呢……”Sean看见Alex脸上越来越灿烂的笑容,心中不安,不慎顺口道出真实想法。

“啧,把海洋馆的姑娘都约一遍能兑换终身纪念品免费吗?”Alex不愿放过这个槽点。他把句号涂成一条短杠,在下一行加上一个字母"n",然后潇洒地签上"AS"。“又或者你在积累被甩的经验?”

“起码我的经验比你丰富。”

“有些事情可不是有经验就够的。”Alex顶着Sean狐疑的目光把簿子挂回墙上,回头看见好友用分析案发现场的眼神看着他,于是咧嘴一笑,快步走过去把人转向海洋馆的出口:“去吃饭吧,Raven和Beast该等急了。”

“说真的,这个理由很蹩脚,你又不是没见过他俩在实验室里呆一整天。”Sean执着地转回来,面向Alex。“你到底写了什么?”

“秘密。你可以下次来的时候看。”Alex又把他转过去,揽着对方的肩膀,半是陪同半是胁迫着对方朝出口走去。

“去得太早,你会被他俩秀恩爱秀一脸。”Sean有点愁苦。

“你可以秀回去。”

“?”

“……”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