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百度贴吧@艾草已落Amber

【其实是圣诞贺】六个人的袜子

来不及解释了!想看先楼主话唠的请拖动页面直到看见粗长分界线!
【couple: (X战警:第一战)ASSC 蓝色生死恋 EC 】
【神tm流水账文风,慎!】




凌晨4点,Angel蹑手蹑脚地从床上爬起来以免吵醒对面熟睡的Raven。
她踩着毛绒拖鞋,打开房间的门,朝走廊里左右张望了一会儿,然后从床下拖出一个大塑料袋。她从里面摸出一只玻璃瓶,把它轻轻塞进标有Raven名字那只空空的袜子里。
当然,我是第一个。Angel自豪地想。然后她斗志昂扬地拖着她的圣诞老人口袋继续分发礼物。
—————————————————————————
让我们来看看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啥,你说不想看?
真巧我也是这么想的。一帮醉鬼倒在沙发上胡言乱语有什么好看的。
“不,Darwin, 我们没醉!”一个挂在我身上的男孩对我说。
“你醉了Sean。”另一个男孩从我背上扛过他,把他填进一张带有高扶手的单人沙发里。后者搂着他的肩膀嘟囔了几句什么,才安心睡死过去。
两个姑娘发出一阵笑声。我不想知道她们在笑什么。
“你们俩什么时候能凑成一对,Alex?“Raven笑吟吟地说。她的这种笑容往往令我的皮肤不受控地增厚以抵御将要满天飞的玻璃制品遗体。
Alex摇了摇头,并没有表达他的立场。但这种没有立场对姑娘们来说已经是最棒的答案。她们开心地捂嘴笑着。
说实话,我并不反对她们。
“那么,究竟是谁给Sean灌了酒?”Alex挑起眉,面色阴沉,但姑娘们不吃这套。
“Hank。”她们一齐指着瘫倒在另一张沙发上那戴着黑框眼镜的男孩。
“Yes. ”他傻傻地笑着,朝她们挥挥手,只是因为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行了。都早点睡吧。明天中午都拿不到他俩的圣诞礼物了,我可不想起床时看见袜子里空空如也。”我招呼Alex把两个醉鬼搬回去。
“别担心这个,Darwin。”Angel打了个响指。“你不在的那几个小时里,我们已经商量好了。”
“别这种表情。只是一个确保每个人都能度过一个美妙的圣诞节并收到增进彼此感情的美好礼物的小小策划。”Raven接着说。“鉴于谁的房门上都挂不下五只袜子——哦谢谢,六只,还有Charles——我们干脆只挂一只袜子,起床最早的人,就能得到这样一个大大增进彼此感情的机会。”说完,她冲Alex和他背上的Sean翻了个白眼。
“如果你的袜子够大,你当然可以把它们全塞进去。”Angel补充一句。
——————————————————————————
“如果你的袜子够大,你当然可以把它们全塞进去。”
Angel想起自己这么说过。
但她并没有考虑过这么做,这一点与Alex和Sean不同。
Charles的城堡足够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房间。但两个姑娘自愿睡一间屋子,四个男孩偶尔也愿意打地铺,特别是当“我把钥匙都锁在实验室里了,我明天找Erik”“我不想再被他从床上滚下来的声音吵醒”或“窗户玻璃碎了,阿嚏!”的时候。
Angel从没听见过Sean从床上滚下来发出的声音,但不管怎样Alex把他扛回自己卧室了。
他们的房门上挂着一只似乎由旧毛衣改造而成的巨型袜子,歪歪扭扭地写有“Alex和Sean的袜子。圣诞快乐!”的字样。
Angel开始感到后悔了。她把两个软包裹放进毛衣——袜子里。
至少我是第一个。看到另外两只空袜子时,她这样安慰自己。
——————————————————————————
早晨6点半,Darwin抱着他的大小盒子打开屋门,对自己门前只有一件礼物的事实表示惋惜——早起是个好习惯。
分发礼物时,他注意到Hank的唯一一件礼物挂在门把手上,而袜子是空的。他马上明白过来,这是给Raven留的位置。
于是他把一份盒子也挂在门把手上。摇着头去晨跑了。
——————————————————————————
早晨7点,Alex揉着眼睛走出房间,然后想起了什么,折回去取出大小礼物盒。
Hank的门把手上没一点挂东西的地方了。不过幸好Alex的礼物体积很小,他把细长的盒子插在一个软包裹的蝴蝶结下,然后哼着歌去热早饭。
1分钟后,他火急火燎地跑回房间,在房门边鼓捣了一会儿,顺便看了看他和Sean的袜子里有些啥。等他回到厨房时,他发现Angel正在吃他刚热好的意面。
——————————————————————————
上午9点,Angel抱着她的礼物和袜子走进休息室。她先把袜子里的礼物盒抽出来,发现上面有Darwin署名的贺卡。
“Merry Christmas!看来不想炸掉卧室的不止我一个?”
Angel从那个怎么也打不开的细长盒子上移开目光,看到一个人站在门口。
对方肩上挂着一个麻袋样的东西,怀里抱着一只巨大的咖啡色三角形抱枕。
“Er, you too?”
“It's Sean Cassidy. ”Sean的声音从毛茸茸的抱枕后传来。Angel只看见了他头顶上一撮毛——是抱枕上的也说不定。
“我也不明白Alex为什么认为我会喜欢一只抱枕。”但是他的声音透露出明显的喜悦。
“哦,我其实更想知道你的袜子……”
“是我和Alex的。”他立刻纠正。“用我的旧毛衣改造的。我俩去晚了,卖袜子的商铺都关门回家了。”
“……”Angel看起来很悲伤,但Sean啥也看不见。

“现在,”Sean把“袜子”扔在沙发上(Angel又感到一阵心痛),摆弄起那只抱枕,“让我看看这到底是个啥。”
片刻,Angel懊恼地把手中的盒子扔开,意外地瞥见Sean的表情扭曲得不亚于面对无糖蛋糕的Raven。
“土拨鼠?”他把抱枕举起来。Angel凑过去看。
片刻的安静。
“哈哈哈哈哈这不是Erik吗?不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Angel你疯了吗?”
伴随着丁当声,两人注意到了Raven,抱着大小不一的玻璃瓶站在门口。
休息室的玻璃窗被敲响了,Sean凑过去,看见Alex的笑脸和一道一闪而过的Darwin。

“有人愿意去拖Hank起床吗?”Darwin抱着礼物进入房间后,Angel环顾休息室——基本是在盯着Raven。后者嚼着充气糖假装没看到,和另外三人一起摇头。
“好吧,现在,来看看你们都收到些啥。”她无奈地说。“我想,就从——”
Angel再次环顾房间,Sean大口吃着Darwin顺路带来的三明治;Raven嚼着充气糖对着手中的三明治发呆;Darwin笑眯眯地看着自己——
“——Alex开始吧!”
“What! ”
Alex向Sean投去“一条线上的蚂蚱”的求助目光,被对方用“我也想看看”挡了回来。
Alex认命地拎来他们的袜子。
“这是……?”Raven和Darwin异口同声问道。
“旧毛衣。”Angel和Sean同时回答。
四人或迷茫或无奈地望望彼此。

“最上面的一件,”Alex开口打破诡异气氛,“是Raven的……无糖点心?”
Raven点点头,并补充道:“和Hank一起去买的。”
“……”
“接下来的是……Hank?这是啥?”Alex从他那怪模怪样的袜子里掏出一个怪模怪样的玻璃瓶,里面还有些不明液体。
Angel:“可他不是还在……”
Raven:“……睡觉……”
Darwin:“这似乎叫……克莱因瓶?”
Sean:“先放桌上,等他来了解释。”
最后Alex听取了Sean的提议,难得的是Raven没有对此翻白眼。

“Charles的……一本书?”
“明明是相册。”Alex摸摸上衣口袋,是一张趁Scott洗掉脸上生日蛋糕奶油时偷拍的照片。
“可他又是……”
“什么时候送的?”

“Sean,你居然和Darwin送的一样?”
“我看上去像是很怕冷的人吗?”Alex的声音从两条围巾里传出。
“我只是觉得这样能使你更可爱些。”Sean伸手扯了扯那条白色的。
Raven翻白眼了。

“第一个是……Angel!”
被点名的黑发姑娘把脸埋进掌心。
“送的是……毛衣?”
她悲伤地点点头:“希望你们能把它改造得更漂亮些。”
“Well,放心吧,我们不会这么干的。”Sean揉揉她的头发。

“那么,顺便把Sean的礼物也拆了吧。”Raven见战友倒下,悠悠开口。
“No way! ”
“不如先拆Angel的。”
“No! ”Angel扑向自己的礼物,却被Raven拖到了一边。
“友谊呢?!”

最后Angel叹息着接过自己的礼物盒。
Raven送了一盒她亲手烤制的饼干(无糖,和Hank一起做的);Hank送了一只盛有不明液体的细长颈瓶(被放在Alex的那只旁边);Sean的是一只羽毛制成的书签(“你们那是什么眼神,不是我上天拔的。”);打不开的细长盒子来自Alex(后来被Sean轻松地打开了),里面是一条嵌有白色珍珠的毛衣链。在得知其中没有更多金属成分后Angel表示了对它的喜爱;Charles送了围巾(被七手八脚地围在她的脖子上);袜子里的是Darwin送的一瓶香水,他表示香型是由Raven帮忙挑选的。

在Sean(令人惊叹地)表达了对Raven送的无糖面包的喜爱后(Alex若有所思地盯着自己的无糖点心看),休息室的门被粗暴地撞开了。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Hank茫然地扫视屋内。
“没有。”Raven说。“拜托,我在吃我收到的圣诞礼物而已!你送我的礼物呢,Hank?”
“呃,我昨晚就给你了。”Hank红着脸说。“也许你还没找到?”
“……你是指袜子吗?”
Hank的脸更红了,他点点头,又摇摇头,在众人不明觉厉的凝视下在Darwin身边坐下,并使适应环境者挡在自己和女友之间。
Raven更加卖力地嚼起充气糖。

“我打开房门时它就砸下来了,就这样直接掉进我怀里,正好阻止了我一嗓子炸掉走廊。”Sean对于他的抱枕进行了解释,并关于土拨鼠质问Alex,后者沉默地挪到Hank旁边坐。

“总之,我很喜欢,谢谢你们!特别是Angel,我爱香草味奶油!”Raven挥了挥手中的玻璃瓶,露出甜美的微笑。
Darwin不由自主地增厚皮肤——更主要的原因是Hank看上去有点蓝。

【TBC】
====================
所谓粗长分界线↑
来得太晚了我_(:зゝ∠)_平安夜我在教堂里码字_(:зゝ∠)_真是抱歉
没翻tag才敢发文的我。
段子手本质暴露了的我。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这不是流水账!这是段子集!(并不
本文涉及的一切物品啦习俗啦时间线啦都没经过作者考察,但欢迎捉虫_(:зゝ∠)_
还有两个衍生番外下周再说_(:зゝ∠)_
基本上所有人的礼物我都有认真(?)思考,但有些并没有提及,想知道的同志们留言。
评论
热度 ( 20 )

© 【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