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百度贴吧@艾草已落Amber

【夜天使/天使夜】Cloudy (甜饼?)

文题没啥关系……掺杂了我对我的泡面的浓郁怨念……注意cp雷

cp:夜天使/天使夜,队琴/琴队

ooc注意,迷之文风。



这是个阴天,天空上压着厚厚的乌云,在比乌云低一点——低好多的空中,飞着一只Warren。这只Warren围着一条十分扎眼的姜黄色的羊绒围巾,怀里还抱着一堆东西。镜头拉近,那是一堆桶装泡面。



在这个一如既往的、见鬼的冷的寒假,愤怒的Jean和李千欢切断了男孩们的三餐来源(“如果不想吃食堂的‘难吃的食物’就自己想办法去吧!”),因为除了乐意向姑娘们学习烹饪的Kurt以外,所有男孩都有边吃人家做的饭边评头论足的坏习惯。



得到这个消息的第一个小时里,Peter表示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因为他有另一个未经允许就乱翻人家冰箱并旋风扫净里面食物的坏习惯。



于是接下来的四个小时里,Peter头顶一摞白瓷碗——李千欢同学友情提供的带粉色花纹的那种——捧着一个白色纸板,上面有他亲笔写的黑色大字:“我再也不偷吃Jean的水果面和李千欢的猪肉馅饼了”,目光呆滞地在楼梯口站了一上午,直到Charles兴冲冲地坐着轮椅飞(在Erik的协助下)下楼梯拍照留念后和Jean进行了脑内沟通,Peter才随着寝室里的姑娘们肆意的大笑接管自己身体的控制权并匆忙接住头顶掉落的碗。



言归正传——身经百作无所不作的男孩子们,包括Scott Summers、Warren Worthington和无所适从地捧着碗的Peter Maximoff,没饭吃了。



得知男友惨境的Kurt第一时间送来了自己亲手烤制的蛋糕并把Peter扔去几百公里开外的某个地点。和Kurt同一个宿舍的Scott则拿他那份小蛋糕贿赂了李千欢,(“反正这点也不够吃。”Scott耸耸肩说。Hank一直很想研究一下Scott饭量大和他的能力之间的关系,但总是遭到拒绝。)她建议三人“如果不想卖眼镜卖羽毛卖随身听”就去尝试一种在天朝很流行的叫做泡面的食物,因为它“价格低廉而且能填饱肚子”。



于是两个男生宿舍展开了一次针对“谁应该去买泡面”的辩论,Scott首先指出自己的能力比起另外三人完全不适合这么做,而且教授严禁Scott再靠近他的车库。他的说法得到了Peter的赞同,因为Peter接着表示他一天都没吃饭没有力气进行一次长跑并强迫Scott赞同,随后两人厚着脸请求Kurt帮忙,好心的夜行者并不忍心拒绝,但他不好心的男友表示反对。于是Scott和Peter煽风点火表示:那你倒是去啊!



结果就有了开头一只天使抱着一堆桶在天上飞的场景。那条姜黄色的围巾自然是Kurt的杰作,只不过毛线是Scott以前顺手买回学校的存货里仅剩的一卷。



Warren飞在天上,感受着男友爱的围巾温暖着他寒冷的身心,暗骂几个猪队友的同时感到隐隐的不安:为什么天这么阴?要下雨?



现实中的情况不容他多想:一道闪电直劈向他飞行的目的地——学院草坪上的大号雷达。对于飞行者来说,那确实是个歇脚的好地方。Warren作为堂堂天使长自然不害怕打雷,但这并不代表他不怕雷劈,于是他吓得抖三抖,差点抖掉怀里的一堆桶。



“Scott和Peter这俩,也不替我找Ororo帮帮——”



据说有人看到天空中突然出现一道蓝色的身影,接着一蓝一白两个不明飞行物一齐消失了。一道闪电紧跟着劈在了附近的一棵树上。



Kurt先给惊魂未定的Warren泡了碗面,然后把Pietro扔到了几千公里开外的某个地方,把Scott挂在了雷达上,找Ororo单方面争论了半小时。

后来校长给Pietro打了一笔钱,让他坐飞机回来。Jean及时阻止了Scott轰掉雷达。李千欢给Ororo做了一小时心理辅导。








迷之彩蛋?

恭喜玩家Jean获得称号:[校园暴力者的噩梦]

恭喜玩家Kurt获得称号:[护妻狂魔][心灵治愈/致郁小队副队长1]

恭喜玩家李千欢获得称号:[心灵治愈/致郁小队副队长2]

恭喜玩家Ororo获得物品:[经验:不能轻易被怂恿][经验:不能招惹Kurt,即 招惹Warren不能被Kurt发现]

恭喜玩家Pietro获得物品:[速跑者一生的耻辱]

恭喜玩家Scott获得物品:[和女神(尴尬的)二人世界]

恭喜玩家Warren获得物品:[对男友突如其来爱意的惊喜][恋爱中人智商的正常下降]以及称号[绝对是受]

又及:

恭喜玩家Scott和Pietro获得物品:[天使长的暴揍]





这个段子主要讲了Warren一段差点被雷劈的经历(不

我的泡面啊!调料包辣么咸!面又吸水!(不

码段子的感觉就是棒。(不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