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百度贴吧@艾草已落Amber

Havshee段子】Exchange Lovers 1-5(交换恋人

【couple:Alex/Sean,Hank/Raven。斜线没啥意义。
【梗概:Raven有天(又)想搞事,她充分利用了自己的能力及与队友Sean的合作。终于,Sean的小男友觉醒了×
【预警:ooc是我的,人物是漫威的。废话是我的,可爱帅气的Sean是漫威的(虽然我真的希望他是我的×
相信我这个蠢题目是我能想到最好的。


Exchange Lovers
one

Alex发现他男朋友不对劲,比如半夜起床盯着地平线不知道在想啥,比如偶遇几位身姿窈窕的女士时没吹口哨,比如飞行训练时没把他拎起来挂在树上,也没挂Hank!
于是他决定下到实验室找Hank谈谈。出乎他意料的是,Sean也在那儿!
“你有没有觉得,Sean最近很古怪?”Alex把Hank拖到一筐试管后,按着对方的双肩。Sean坐在显微镜旁边好奇地观望他们。
“随便哪个亲戚的,你完了。”Hank用安慰绝症病人的眼神看了他一会儿。然后拨开他的手,摘下眼镜扔进试管筐,挫败地把脸埋进手心里:
“他俩从上周就开始这么干了,我一直没法确定问我要奶油罐的到底是谁——Raven还是Sean?”
“什么?”
“该死的,不是说你。他们两个现在看上去一模一样!该死,你这一周都干什么去了?”
“我……”
“这么讲,Raven,变成了,Sean,的样子,你明白吗?他俩肯定是商量好的!我第二天才发现管我要奶油的是Raven!她在我实验室里留了字条。”
Alex感觉脑海中一片混沌,许多白色的小星星从视野边缘迸出。他晕晕乎乎地接过Hank从白大褂口袋里掏出的一小块纸。

“Hi Hank,
It's DELICIOUS! Thanks!
Sweet and Soft, Raven,XD.”


two

“这个是……?”Alex和Hank并肩而立,背对着坐在远处的Sean。Alex地向后扭了扭头。“我觉得像Sean。”
“如果Raven想扮得像点,她也会这么干。”回答者的语气带点喜滋滋的骄傲,结果被不轻不重地捶了一拳。
“你们俩讨论出结果了吗?”Sean托腮盯着两人。
“哦!还没有!”Alex吓得一抖,尴尬地回头回话。然后凑回Hank耳边说:“我开始认为这是Raven了。”
Hank赞许地点点头,又挨了一拳。
Sean表情微妙地看着俩人咬耳朵。不过并没有人注意到。


three

实验室陷入了安静的泥沼,实验室里的三人无意识地下沉——也许只有两人。
Sean仍饶有兴致地盯着两个僵硬的背影。
突然,Hank像个吟咏诗人似的开口了:“啊!”
于是另外两人认真地把目光投向他。
他紧张地咽下一口唾液:“我应该去检查那些刚刚分层的血液样本了。”接着把忽然变得僵硬的双手插进上衣口袋,抬脚就要离开。
“嘿等等,你的眼镜。”Alex在试管堆里翻找,但那个玻璃制品一时很难被分辨出来。
“什么?哇哦——!”
Hank应声绊倒在地。
Alex翻了个白眼,习惯性地望向Sean。
他看到Sean在望向自己,唇瓣微张似乎要吐出一句能恰到好处地激怒Beast的话。
Alex把Hank的眼镜扔在了一边。

大约打碎两支试管后,Hank终于拿到了他的眼镜,整个世界随着小小的镜片将光线折射变得清晰起来。
“你们两个也不说——”
清晰可见,实验室里只剩他一个人。
“——帮我一把……”


four

Sean走出门来,转向Alex,刚刚想好的话还没出口就被一个急躁的吻堵了回去。Alex用宽大的手掌按住Sean双肩,一边继续那个颇具侵略性的吻,一边把对方轻轻推至走廊的墙壁边。Sean从唇舌缠绵中惊觉时,已经被牢牢地摁在了墙面上。

“等等——”Sean试图从Alex的压制中钻出来。他暗骂这不合常理的身高差,怀疑Alex踮着脚尖,然后发现自己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顺从地微曲膝盖。

于是Alex放开了Sean,转而以包含深情与委屈的目光使对方再次忘记要说的话。但这一招显然对Sean——卖萌老手,撒娇惯犯——不起任何作用。Sean立刻远离墙壁,双手插进裤兜里,对Alex说:“所以,你直到刚刚才发现?”

啊哦。

Alex愣了一下,辩解道:“我早就发现了不对劲,只是刚有机会……”
但Sean瞧出了端倪。
“我的Alex,”他轻轻地向Alex靠近,“在一整周的时间里,你有几十个和你被调了包的男朋友共处一室的机会,但是你明显鲜有察觉,嗯?”灰蓝色的眼睛盯着Alex,眼角带有笑意。
他一定踮了脚,Alex想,现在自己仅存的一点身高优势也没有了。他想问个“包括宿舍?”这样的问题来缓解紧张的气氛,但Sean的嘴唇距离自己的太近了——也许只有两毫米,他担心那样做会产生一些易引起误解的肢体接触——
去他的担心吧。这时的Sean和三秒钟后的Alex都是这么想的。所以Sean轻轻吻上了Alex的嘴角,接着在后者清醒前、不到三秒内快乐地蹦跳着离开了地下层。

Alex Summers失掉了一次与一个可以百分百确定是自己男友的人温存调情的机会,接下来他就会明白这机会有多么该死的难得。


five

现在,他终于明白了Hank的话——
“随便哪个亲戚的,你完了。”

Alex在那个突如其来的吻结束了三秒后清醒了,跟着Sean冲上楼梯。
Sean就站在上端的楼梯口。这让已经做好跑一个马拉松的准备的Alex一时手足无措。Sean的笑容那么狡黠,以致于他的恋人都犹豫不定。
“加入游戏吧,Alex。”他笑嘻嘻地说,然后灵活地翻出走廊里一扇敞开的窗子。
Alex紧跟着翻出。窗外是一块没有什么掩体的宽阔草坪,他冲到房屋转角处,但并没有看到人影。

“没有吗?”Hank的脑袋从窗口探出来。
Alex摊手,往回走。
Hank的五官先是拧成一团,接着立刻舒展开来,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跟上来,Alex!上楼!”
【TBC】

哇居然有人看完了!谢谢小天使!比心心!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