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百度贴吧@艾草已落Amber

Havshee段子】Exchange Lovers 6-10(交换恋人

【couple:Alex/Sean,Hank/Raven。斜线没啥意义。

【梗概:Raven和Sean的搞事大业得到官方支持×

【预警:愈演愈烈的流水账文风是我的,可爱帅气的Sean是漫威的(虽然我真的希望他是我的×



six



Sean Cassidy摇摇晃晃地趴在挡雨的窗檐上,看着他的傻男友向一边跑去。他可以趁这个时间从窗户钻回走廊里,但是走廊里有——

Hank!

完了。Sean可以预见到自己趴在屋檐上不肯走,而Alex站在梯子上,像消防队员拯救被困树上的家猫一样把自己扛下去的画面。Hank就像邻居太太一样一边傻笑一边奔走相告……不不,Alex和消防队员简直是宿敌,这个比喻糟糕极了。



就在Sean听到Hank的喘息声来到窗边时,他感觉到天使的翅膀拍打在他背上——是蓝色的Raven倒挂在正上方的窗口上,友好地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

Sean向她投去感激的目光,他从未觉得她的蓝色如此美丽过。在Raven的大力帮助下,Sean利用腰部挂在了二楼的窗口上。Raven抓着他的胳膊用力往屋子里面拉,Sean的小短腿在窗外拼命地蹬,终于在Alex察觉前把Sean扯了进来——姿势不太优美罢了。

Sean呈跳水状摔在地板上,由于惯性滚了两圈后躺平开来,只觉眼冒金星。

Raven发出一声轻叹。

“你真沉。”

【TBC】





seven

Sean感觉到自己脸上被糊了一块东西,说不上名字的香味随之扑面而来。他听见Raven说:“拿去擦汗,不用还了。”

“我宁可用袖口擦。”Sean嫌弃地拎起那块淡蓝色的小方巾,从地上爬起来。

“不不,我们得让Hank分不出来。你应该带点香味。”Raven说着,变成了对方的样子。

Sean挑眉,默念自己又帅了。

“但是Hank对你的装扮技巧非常赞许,也许我应该更像我自己?”

“来不及了,他们上来了。”

方巾被糊回Sean脸上,他听见Raven用他的音色说道。

“他们?还有Alex?”

“是啊,怎么了?”Raven收回头来。

“完了。Alex能认出我。”Sean惊恐地说道。“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而你没有。”

Raven耸耸肩:“那有什么关系。况且就算我装作刚刚剧烈运动完,Hank也能识破。”

“我是说,Alex已经认出我了!”

“啥?”

【TBC】



eight

“有点出息行不?”Raven徒手攀附在二楼窗口边作装饰的石刻上,压低声音对下方扒在窗檐上的Sean说。

“我怕!下面连棵灌木都没有!”Sean颤抖的声音传来。

“三米而已。为了我们坚不可摧的联盟,作出点贡献吧。”Raven趁对方不注意,伸腿给了他一脚。

“哇靠!”

出乎意料,Sean在滚下去的瞬间抓住了窗檐。他连同窗檐,在空中危险地摇晃着。

“放手吧Sean Cassidy!你现在离地只有一米了。被Hank他们追上就完了!”

Sean看上去犹豫了一会儿,似乎在认真思考这一建议。终于,他重拾了教训男友的信心与动力,紧闭双眼,放开了手。

那一刻时间仿佛被拉长,他感到自己在引力作用下以无限慢的速度下落、下落,几乎静止在了空中……直到他抬头向上看,看到Raven目瞪口呆的表情,他才发现自己真的静止了。

【TBC】

nine

“这儿根本就没人。”Alex终于忍不住抱怨道。自己前脚刚被装难搞的小男友蹬了,后脚就被不靠谱的猪队友拎着跑上跑下,现在傻站在某扇门前看着猪队友表情丰富地敲门,实在是郁结于心难以言喻。



“你懂啥,这是Raven房间。”Hank扭过头来努力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然而自带煞气的Alex只是不屑地翻了个白眼。

“去你的,Alex。让开,我要采用暴力手段了。”

“需要帮忙吗?”

“你走。”



Hank摘下眼镜放进上衣口袋,双脚与肩同宽站直,做了两个深呼吸,然后在Alex看智障的眼神中大喝一声,左脚前跨一步,右脚蓄力踢出。只听哐当一声,门上带了个大脚印,缓缓开启了。

Hank戴好眼镜,露出一个胜利者自信的微笑,然而马上,他笑不出来了:

“你们在干什么?!”

二人被脑内的怒吼震得抱头蹲下,还没来得及哀嚎就通过Raven卧室的窗户看见外面飞过两只不明物体,于是连滚带爬凑到窗前。

只见Sean以一种平行于地面的侧飞姿势,背对着他们渐行渐远;Raven则一手吊着Sean肩膀一手捂着他的嘴,蹬着腿随着Sean渐行渐远。



“啊,”Hank念起一首自创的诗,“即使在这种时候,Raven都能记得捂住Sean的嘴。”

【TBC】

ten

“我们的原计划是这样的:兵分两路,混淆视听,然后在餐厅汇合。”Raven无畏地盯着她的哥哥——她的眼神是那样的专注,以至于坐在她哥哥身边的Erik连一点余光都没感觉到——然后把薯片从Sean手中抢走。

“呃,大概就像她说的那样。”失去了薯片的Sean就像失去了跟踪目标的雷达,茫然地将目光投向四周、轻盈地略过Erik、对读心者无辜地眨眨眼睛,最终落回自己放在膝上揉衣角的手上。

“我们只是想让他们吃点应得的苦头。”

“没错。”

“各种意义上来讲这只是一场和善的沟通。”

“正是如此。”

“不管怎么说我们……”

“你们干定了。”Charles十指交叉搁在桌面上,严肃的目光扫过对面他的妹妹和他的学生。

“那你……”

“说真的,”Charles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我有什么理由阻止你们呢?”

Erik忽然感到一阵寒意,他看了看刚才为了进行远距离运输而打开的校长室窗户,挥挥手把它关上了。

【TBC】



看到这里的小天使辛苦你们了,感谢!

我开始思考人生和码字的意义何在。我似乎废话了5个段子都没写梗。我可能需要另一个疗程,有推荐吗?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