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百度贴吧@艾草已落Amber

【纣临】我喜欢过的女孩 车戊辰中心

超——短篇


关于白日梦为什么是“红色”



“是个普通的女孩。课间的几分钟里,我们跑过整条走廊,去看日落。

“是很美啊。整片天空都是红色的。

“分开后的某天,我听说她放学后没有背书包,从教学楼上跳下去了。

“五层楼。

“她那时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刚出生的弟弟。

“那天傍晚我想尽办法爬上楼,去看她。太远了,没有看到。

“我只看到日落。

“我原本想死。早就想了。

“但是那天晚上我梦到她。整片天空和大地都是红色的。

“那以后我所有的梦都是红色的。我也再没想过去死。”



(原著并不是这个设定辣)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