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百度贴吧@艾草已落Amber

【删减死亡30题-03】【复联组警局AU】Stark先生今天吃到甜甜圈了吗?

正式开启ooc——这意味着比0102更猛烈的ooc所以请慎重阅读。
另外如有人能治好lo主的日常交流表达不清话唠症,感激不胜并附赠一本语言癌实用词手册【尚未出版
还是再说一遍:正式开启ooc

03.过敏

“对不起,Stark先生对花粉过敏,请交给我保管吧。”金发碧眼的美男子Jarvis把人堵在走廊里像前39次那样挤出一个礼貌的微笑,毫不留情地夺走麻花辫姑娘手中的一束风信子。姑娘一脸不情愿地被放行,进了病房后立马换了一副表情,对喝着来自下属的爱心小米粥对她理都不理的Tony嘘寒问暖了一会儿后实在找不出话题,挫败地走了,出门时被Jarvis带着微笑假装没看见了一记眼刀。

天知道Tony对什么花过敏。Jarvis想。

反正所有色彩鲜艳包装精美的花都被扣下放在小推车里,放进病房去的只有巡警Natasha和Clint送的怎么看都没有希望病号康复的意思反而想要人家多在医院待会儿的仙人球一棵。

“嘿,Jarvis,局长大人怎么样了?”Tony如释重负地扔下盛粥用的空碗,发誓他再也不会喝这种掺杂着硌牙的石头子的粥了,哪怕是Pepper——特别是Pepper煮的。也许做文案的姑娘不适合烹饪。

Jarvis走到Tony床头,一边收拾尊贵的病号的餐具一边回答尊贵的病号的问题:“局长先生正在尝试和Mr.Barnes,嗯,沟通。”

真实情况是局长说个不停而嫌犯不想理他。

听到谋杀自己未遂者的消息,Tony并没有任何愤怒的神色,甚至显得毫不在意。他蹭着靠枕缩回被窝里,对天花板感叹道:“为情所困的人啊!我怎么能再为难他呢?Jar你记得替我向老冰棍要一盒甜甜圈就好记得要椰蓉树莓味——”

“这不可能,sir。”Jarvis从Tony枕头底下摸出空调遥控器,把被偷偷降低的温度调上去。

“为什么?我因公负伤,缠绵病榻,最后的心愿只是能再吃最后一只甜甜圈!而你,Jar,我的徒弟兼下属,我一手带大的小法医,竟然残忍地拒绝了我这个小小的心愿!天哪!太绝情了!”

“Sir,我们都很清楚那不会是最后一只甜甜圈。”Jarvis含糊不清地说。

“你是说还有第二只吗!”Tony立刻对这句话进行了过滤处理和独特的理解,然后兴奋地蹦下病床,像一只缉毒犬,而非一个两周前因子弹射入胸腔而引发心脏出血后进行一整天手术的病人一样在病房里穿着拖鞋上窜下跳。最终他在仙人球旁边一张非常劣质的祝福卡片下面找到了一个小纸袋,里面有一只温热的椰蓉牛奶味甜甜圈。

“Clint和Nat?”他咬着甜甜圈去看那张卡片。

Jarvis突然荒谬地感到些紧张。

就像经过断崖上的铁索桥,等你真的双脚踏上去,向下看却看不到谷底的时候,什么信誓旦旦的保证都是扯淡。就算桥是钛合金造的,你都会感觉它像苏打饼干一样薄脆。而Jarvis的所有的保证就是他对Tony的了解——那是永远脑子转得飞快、充满不确定性的Tony啊。他能做的就只有尽可能多地设想Tony的下一个想法、下一步行动,再尽可能快地想出应对的话语或行为,让自己留在他身边和心中多一点。

“得了吧,Clint满脑子只有小甜饼,Nat在减肥。”Tony把卡片扔到一边,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望向Jarvis。“那么,Jar,我的另一只甜甜圈呢?”

Jarvis松了口气。他觉得自己是真的出毛病了,对一只甜甜圈那么敏感——说真的,对甜甜圈最敏感的不应该是Tony•Stark么?

于是他回答:“在甜品点的保鲜柜里,sir。”

“NO!”
评论
热度 ( 9 )

© 【前】艾草艾草Sean的草 | Powered by LOFTER